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凌晨4点,执法人员查扣两台无证运危货车辆……

“您好,道路货运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请出示您的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请配合支持我们的工作。"

9月3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道路货运执法大队经过前期阶段性运输市场调查,在盘锦北高速口、高升高速口采取突击行动,行动中查扣涉嫌无道路运输证从事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经营车辆2台。

为确保全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市场安全稳定发展的态势,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道路货运执法大队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科学部署人员,强化工作措施,在市区各高速路口等重要交通干线及节点开展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整治行动,重点查处涉牌涉证、违法改型等违法违规行为,形成严管严罚的高压态势。

经过阶段性运输市场调查,道路货运执法大队根据掌握的违法违规车辆信息,于9月3日凌晨4点,特组织并派出4个中队在盘锦北高速口、高升高速口采取突击行动。

本次突击行动,在执法人员严格的执法下,共查扣涉嫌无道路运输证从事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经营车辆2台。“我们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置。”据道路货运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介绍,对于查处的违法运输车辆,依法进行严格处理,坚决消除非法运输危化品等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辽河晚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奥迪、宝马、奔驰,11辆豪车和租车人一起消失……
下一篇: 盘锦公安排查整治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