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长安之星

高升派出所:加强档案管理 提升服务水平

为使档案管理和服务水平有所提高,发挥服务公安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作用,近年来,盘山县公安局高升派出所以公安档案规范管理为依托,不断深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通过常抓不懈,档案管理意识显著提升,档案管理机制得以健全。

高升派出所以档案规范管理作为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的切入点,采取领导带头,提高认识,指导实践,把档案管理工作作为提高工作效率、搞好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是高升派出所持之以恒的工作思路,高升派出所牢固树立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导向,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结合派出所辖区实际,积极打造具有高升特色的文化载体,在档案管理工作中做到了组卷合理、排列有序、编目规范,实现了档案管理工作整理规范化。

来源:辽宁法制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救人、灭火,他四入火场,烧破的警装就是他的“军功章”
下一篇: 盘锦市公安局巡逻防控支队开展大练兵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