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盘锦中院开展员额法官述职评议

为更好地依法履职尽责,增强人民法院法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员额法官述职。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领导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全程听取法官述职,盘锦中院班子成员、基层法院院长及全体干警参加评议。

全体员额法官从上半年依法履职情况、政治和业务素质情况以及自身勤政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述职报告后,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及人大代表听取员额法官述职,依法履行监督职责,体现出市人大对盘锦中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对司法公正的重视,是对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有力促进。对每名法官来说,通过自身履职评议看到了工作中的不足,增强了表率意识和履职意识,激励全体法官以新起点、新业绩、新形象彰显作为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司法事业中去。

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两级法院入企讲法律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