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盘锦检察院推进考评工作

近日,盘锦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邴志凯前往基层检察院,就整体工作特别是“两大考评”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各县(区)检察院、城郊检察院对年初以来贯彻落实各项会议决策部署和全市检察工作会议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

邴志凯表示,各基层院要明确目标,将地方党委工作实绩考核与“两大考评”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分解指标任务,切实做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党委工作实绩考核与“两大考评”工作的重要性,“一把手”要亲力亲为,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检察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考评工作中,把考评的正向激励作用发挥好。要通过调度、通报、评查等方式加强对下领导、指导,通过“一体化机制”来逐步解决短板问题。(辽宁法制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法院:排解压力 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篇: 盘锦中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获市委宣传部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