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财贸社区 察民情解民忧促和谐

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兴隆台区振兴街道财贸社区党总支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切实把矛盾纠纷、心理诉求、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摆在突出位置,确保信访维稳工作落到实处。

今年是“三供一业”改造年,由于多方施工同时进行,给辖区内各小区交通出行带来很大不便,部分业主由于地面遭到破坏而未及时修复产生厌烦心理,遂组织居民阻碍施工队施工。社区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业主委员会代表,听取业主们的意见后,和施工方负责人协商,在三方协商得到和解后,又组织双方在施工现场召开现场会,让居民对施工情况进行了解,并让施工方得知居民的意愿,经过多次现场协商,最终得以复工。

财贸社区党总支把为居民群众服务作为当前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网格员作为调解矛盾纠纷的排头兵,着力解决居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矛盾纠纷遏制在萌芽状态,有力推进了平安和谐社区建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工作,确保信访维稳工作落地见效。

      来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区司法局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下一篇: 网格员叫停管线施工 避免饮用水卫生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