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治理

大洼交警大队为辖区企业解决停车难

日前,大洼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走访辖区企业时,本着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辖区企业的宗旨,认真倾听企业需求,并积极帮助银行解决了门前停车难的问题,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得到企业的称赞。

走访中,大洼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静铁峰了解到,盘锦银行大洼支行办公楼前的出入口经常有车辆乱停乱放,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车辆出入造成极大不便,且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了解这一情况后,大洼交警大队立即与盘锦银行大洼支行领导班子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对改进银行门前交通方案进行了反复研究,最终对银行办公楼前区域的车位进行了重新规划。这次规划本着科学规范、方便群众的原则,充分根据道路实际情况,结合空间大小、停车需求、进出便利等特点,重新划定了公共停车位、自行车位、残疾人车位。同时,交警建议,在盘锦银行大洼支行办公楼门前及出入口施划禁停线,并帮助施工人员进行现场车辆提前清理,确保施工效率,彻底规范了车辆停放。

    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援鄂医卫人员 全部返岗复工
下一篇: 大洼区网格精细化服务稳步推进“老农保”清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