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公安民警助力农民工讨回薪资

3月31日,在盘山县公安局民警的见证下,盘山县某集团公司将其拖欠的24万余元绿化项目工程款全部交付到了农民工周洪波、梁玉海手中。周洪波、梁玉海专门制作锦旗送到县公安局,以表达对民警们的感激之情。

3月16日,盘山县公安局民警孙振华等到高升街道进行疫情防范宣传时获悉,辖区内一家企业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孙振华第一时间与劳动监察部门沟通核查,发现此事属实。后经进一步调查,了解到这家企业共拖欠周洪波、梁玉海等91名农民工工资24万余元。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雷对此高度重视,当场作出批示要求县公安局民警全力以赴帮助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

随后,县公安局与县劳动监察部门共同配合、联合发力,经过一天一夜的连续工作,终于促使这家企业与讨薪农民工达成和解并签订《还款计划》。3月31日,欠薪企业将欠款如数发放给了讨薪农民工。

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拍海鸟着了迷,不料海水涨潮,断了他们的后路
下一篇: 手机被偷还不算,竟被猜中密码,狂刷60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