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游戏厅里正玩得入迷,被几个“看热闹”的带走了

兄弟,这游戏咋玩,教教我呗”、“我瞅着你眼熟呢”……3月29日晚,兴隆台区一家游戏厅里,一个玩得正入迷的男子身边来了几个看热闹的,他们叫出一个名字,男子随口应了一句。然后,“看热闹的”亮出证件:人民警察!

游戏厅里正玩得入迷,被几个“看热闹”的带走了


这名男子姓田,是一起系列盗窃案的主犯。获悉,田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落网后,他供述了从去年11月至今年3月间,在兴隆台区天利小区、锦祥一条街、苏宁小区及双台子区多地用断线钳夹断超市链锁,进入室内盗窃作案多起的犯罪事实。

游戏厅里正玩得入迷,被几个“看热闹”的带走了


3月28日,双台子区辽河北路一家超市被盗,丢失现金、香烟等共计11000余元财物。双台子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民警根据现场遗留痕迹断定,犯罪嫌疑人是利用暴力手段直接破坏门锁行窃,而且目标明确,专偷现金和名贵香烟,与市内之前多起超市被盗案件的作案手法相似。警方成立专案组,将多起案件并案调查。

很快,警方发现28日间多个时间段,有一名男子骑自行车经过案发地周围,在不远处停留观察。进一步调查,确定了男子身份。29日成功抓捕犯罪嫌疑人田某,民警在田某带领下来到他的租住地,现场搜出102盒香烟。

游戏厅里正玩得入迷,被几个“看热闹”的带走了


据田某交代,他专盯那些用链锁锁门的超市,用工具破坏门锁实施盗窃。盗得的现金用于挥霍,香烟要么自己抽了,要么低价转卖。

来源:辽河晚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紫园社区利用空中课堂为青少年讲法
下一篇: 全市检察工作会议明确2020检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