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盘山县公安局 速破快递包裹被盗案

不久前,盘山县公安局迅速侦破一起快递公司包裹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包裹内78件首饰全部追回,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12万余元。

1月14日8时许,沈阳顺丰快递公司安保部职工刘某到盘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2020年1月3日7时30分许,顺丰公司盘山县胡家分拨处有一重要包裹丢失,包裹是由沈阳市大东区天润广场发往盘锦市兴隆大厦某专柜的,内有贵金属、钻石饰品78件,总价值12万余元。

案发后,盘山县公安局局长李雷当即指示刑侦大队,涉企案件务必速侦速破,尽全力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刑侦大队民警经调查,初步判断确定货车司机金某有重大犯罪嫌疑。当日,金某正驾驶一辆厢式货车前往抚顺市望花区顺丰总分拨处的路上。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驱车前往追捕。1月14日12时许,办案民警在抚顺顺丰公司分拨处将犯罪嫌疑人金某成功抓获。

讯问初期,犯罪嫌疑人金某抱有侥幸心理拒不承认犯罪事实。最终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他如实供述了盗窃包裹的犯罪经过及藏匿地点。随后,办案民警在金某妻子所驾驶的轿车后备厢内找到了全部被盗物品并予以扣押。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陆家派出所 破获一起私存烟花爆竹案
下一篇: 他们是最美抗“疫”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