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昨日下午,4例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返回盘锦

2月17日晚,盘锦又有两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盘锦市传染病医院18日派专车把这两例患者,连同16日可以出院的两例患者,一并从沈阳接回盘锦。至此,盘锦共有4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目前住院患者减至7例。


据了解,这四名患者包括1月30日确诊入院的孟某夫妻、2月7日确诊入院的吕某父子(2月16日即达到治愈标准),均为2月11日从盘锦转至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暨辽宁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集中救治沈阳中心。该院医护团队实施中西医结合,对症治疗,给予抗病毒、营养支持等综合治疗。其中,1例患者为孕妇,在治疗过程中,医护团队对其加强心理干预,精准施策,让患者得以迅速恢复。接回盘锦的4例患者,均达到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的出院标准。4例治愈患者,将继续居家隔离14天。

来源:盘锦日报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他们是最美抗“疫”志愿者
下一篇: 疫情通报丨2月14日12时至2月15日12时,盘锦市无新增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