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双台子区科学合理设置出站通道 守住盘锦第一道防控大门

面对当前全国疫情严峻形势和假期返盘人员高峰,第一时间全面掌握返盘人员信息,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性工作和关键所在。双台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积极落实火车站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责任,坚持全市疫情防控“一盘棋”,全面落实返盘人员信息登记工作,科学合理设置火车站出站通道,标准化工作流程,加大人员投入力量,坚决守住盘锦第一道防控大门。



疫情防控中,双台子区委区政府负责同志高度重视,设计人员分流登记方案,在显要位置制作了旅客去向指示牌,信息登记提示告知。引导员提前合理进行人员分流,民警现场维持秩序,登记人员用专用表格,最快时间完成旅客姓名、身份证号码、始发地和目的地等重要信息登记,然后由卫生防疫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消毒工作。每天8:00和14:00分两次汇总人员信息情况,及时转交区民政部门进行排查。



双台子区加强工作督导,落实工作责任,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人员消毒和维持秩序各有分工,互相配合,落实工作纪律,做好信息登记保密工作。(盘锦发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刚刚!盘山县法院宣判全省首例涉疫情刑事案件
下一篇: 兴区网格员“三门主义”加强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