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南迁社区党委志愿服务活动“粥”暖人心

日前,双台子区南迁社区党委联合弘善坊企业开展免费发放腊八粥志愿服务活动。

腊八节的前一天,南迁社区驻街单位弘善坊捐赠300多斤腊八米,早上6点,南迁社区工作人员、弘善坊志愿者、计生协会志愿者便早早地开始准备活动,11点,免费发放腊八粥活动正式开始,在南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设有“爱心发放粥点”,幸福粥、温暖粥、安康粥、成功粥……一锅锅饱含不同寓意的腊八粥在众人的热烈期待中出炉了,居民们有序地排队领取腊八粥进行品尝,美味的腊八粥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夸奖。除了供粥点外,志愿者们还送到辖区驻街单位火车站、骨科医院及辖区内的环卫工、老人孩子、快递小哥、过往的路人等手中,喝到腊八粥的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边表示感谢,一边说道:“咱社区真贴心啊!”将近一个半小时,近30大锅腊八粥被免费发放给辖区居民群众手中,真正形成了“汇千家米 熬幸福粥 暖万人心——我们一起过腊八”的幸福场面。

此次活动,南迁社区一共派发了5000多份腊八粥。(素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人民法院获评 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篇: 小区垃圾房着火 网格员从容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