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我市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

12月3日,我市各级国家机关积极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

当天上午,市金融发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局、生态环境局、气象局等部门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向宪法宣誓活动,强化干部队伍的宪法意识,增强机关工作人员对宪法的崇敬感、认同感和归属感。

为促进依法行政,大洼区以考促学,举办2019年宪法进机关——机关干部宪法知识考试,全区30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考试,有效推动了机关干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能力和水平;双台子区“三同步”开展向宪法宣誓、观看宪法宣传片、宪法宣讲系列活动,让广大公职人员明白权力来源和职责所在,树立民主意识,自觉争当好人民公仆;兴隆台区司法局联合振兴街道、区综合执法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在法治文化广场开展宪法宣誓活动。此外,国家税务总局盘锦市兴隆台区税务局组织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并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宪法。(王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普法“轻骑兵” 二十九载不了情
下一篇: 我市开展2019“宪法宣传周”法治宣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