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盘锦境内车辆爆胎 一辆警车突然停了下来

        国庆假期冷空气来袭,盘锦地区气温骤降,最低温度只有8°C,“断崖式”降温,仿佛一夜入冬。10月6日,虽然已是秋风瑟瑟,但来盘游玩的周女士却经历了假期中最温暖的一件事。

       当日上午9:30时左右,周女士一家驾车从锦州前往盘锦,行驶至盘锦境内的盘山县绕阳河大桥上时车辆发生爆胎。由于车内工具不足,无法自行更换轮胎,随即就联系了多家车辆救援机构,可皆因各种因素无法前来救助。周女士很窝火又很无奈,人在外地,车辆不能行驶,无助之时,一辆警车突然停了下来,一名年轻的交警走下车,主动上前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是否需要帮助?.....”

       一筹莫展的周女士看到这位年轻的交警,眼神里闪烁着希望,周女士向交警叙述了自己面临的困难后,这位交警二话不说,在警车里取出工具,立即上手帮忙更换轮胎。而且,整个过程中,基本是他一个人完成的。    “车胎换好了,可以开走啦!”年轻的交警起身一边拍打着身上的灰尘一边亲切的说道。

       “今天多亏了你,非常非常感谢啊!”周女士称,“本想送给这位交警一份小礼物表达谢意,但他干完活嘱咐我们注意安全后便驾驶警车而去,都来不及问清他的姓名”。这位好心的交警彻底感动了周女士一家。

       这暖心的一幕,让周女士无法忘却,便多次在微博发声,并私信“盘锦交警”账号,想要找到这位热心的交警,表达内心的谢意!同时,还嘱咐盘锦交警一定要表扬这位好交警。

 10月8日上午,周女士拨通了盘锦交警指挥中心的电话,希望能将正能量传递,她说,“我是朝阳人,到盘锦拜访朋友,也是第一次去盘锦,刚入境就遇到这么好的交警,在困境中有人伸出援手感觉非常温暖,瞬间对这座城市充满好感。”“感谢这位警察帅哥,感谢这个美好的时代”,周女士感慨的说道。

      这位好心的交警就是盘锦交警京沈高速大队的辅警兰立龙,自2011年参加交警工作以来,每逢“五一”、“十一”、“春节”假期都奋战在高速公路上,像这种帮着游客换轮胎的好事,已经不知做了多少次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抓网逃牵出藏枪弹案
下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前动员暨考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