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盘锦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前动员暨考务培训会

    10月10日,辽宁省司法厅召开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督考工作电视电话会,市司法局全体考务人员在五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盘锦考区主观题考前动员暨考务培训会,全体考务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考试考务人员分工进行集中培训,细化各小组责任分工,对纸笔化考试中重要的环节逐一进行操作演练,要求全体考务人员明确职责,确保考试各个环节不出纰漏。会议指出,我市作为辽宁省唯一的主观题纸笔化考点,承担的考试任务重大,使命光荣,全体考务人员一定要做到思想不松,用持之以恒的精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考试工作。一是针对特殊考生,要设身处地的为考生着想,努力为考生提供舒心舒适的考试环境;二是严格执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和《司法部对场内监考人员监考要求》等规章制度,要依规依纪严厉打击考试违纪作弊、组织考试作弊等行为;三是严把细节关,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零差错”,守住底线,保障“考试安全、人员安全、信息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境内车辆爆胎 一辆警车突然停了下来
下一篇: 织强安全网络 确保社会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