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盘锦力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日前,盘锦市召开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会议,部署落实盘锦市示范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传达了国家、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重要精神。盘锦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李长军对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开展的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把示范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工作标准,按照工作方案和责任分解的要求,对本单位所承担的任务进行认领和落实。要加强监督指导,结合年度法治建设督察和考核工作,加强对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检查、督促和指导。要注重宣传引导,多注重收集、总结和报道法治政府工作中的好经验、好事例,讲好自己的法治故事。

  据悉,8月中旬,盘锦市制定了《盘锦市开展2019年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并向市直相关部门进行征求意见。两次召开盘锦市司法局专题会议,对50余项司法局承担的任务进行工作部署。目前,盘锦市示范创建工作已进入填报材料阶段。(孙硕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公安局举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节目
下一篇: 市委政法委日常监督管理工作实现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