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长安播报

节后上班首日 省委政法委召开国家安全形势报告会

 2月11日,春节长假后上班首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国家安全形势教育报告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分析当前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宇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辽宁聚焦补齐拉长“四个短板”、扎实做好“六项重点工作”,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一带五基地”建设,深入实施“五大区域发展战略”的重要一年,面临的安全稳定形势复杂严峻,政法工作任务将更加艰巨繁重,机关全体干部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新的姿态迎接今年更加艰巨的任务挑战。

会议强调,此次报告会既是一次学习教育会,也是一次收心会,省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要按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常观大势、常思大局,科学预见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形势的发展走势和隐藏其中的风险挑战,不断提高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质量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辽宁全面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机关各有关处室要抓紧落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要根据省委2019年工作要点,落实好由省委政法委牵头负责的司法体制改革、产权保护、维护国家安全、“五级书记抓信访”、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要早谋划、早准备,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白国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丈夫肇事妻子“顶包”,俩人都栽了
下一篇: 盘锦:反恐怖防范宣传月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