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在职党员进社区 普法宣传我先行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盘锦市大洼区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号召,于6月24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活动现场,法院党员干警们有针对性的根据东三社区群众的法律需求实际,发挥司法专业特长紧紧围绕《网络安全法》、《劳动法》、《婚姻法》、《宪法》等法律知识开展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活动,现场接受了60多名社区居民的法律咨询,用专业法律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拉近了法院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维权意识。
  这次普法宣传活动,深受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并且进一步拉进了社区与在职党员的联系,调动了单位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帮助社区居民群众解决问题,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为建设平安大洼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兴镇网格员识破骗子伎俩 挽救群众财产获好评
下一篇: 兴隆台区综治办对重点地区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