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双台子区人民法院开展“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大讲堂活动

    近日,为扎实推进“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大讲堂活动,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工作作风,争作“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双台子区法院充分利用大讲堂的平台,为全体班子成员上了一堂感人至深的廉政课。课堂上,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样的干部才是好干部、 “忠诚干净担当”的内在要求、怎样成为好干部三部分内容。在学习怎样成为好干部时,赵红霞院长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制、自励。要求从在学习中、在审判中来强化四个意识。
    听完课后,全体班子成员警表示,在开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实践活动中,此次大讲堂活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很有必要。今后,我们将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业务学习,特别是“忠诚、干净、担当”方面的学习,用正反两方面典型深刻教育自己,用正面典型激励自己,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时刻警省自己,使自己不步其后尘。同时,经常自问,认真反思,做到“每日三省吾身”,规范行使国家和人民赋予的审判执行权,提高审判质效,规范司法服务,争创人民满意的好法院,争当人民满意的好法官,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和法官工作的满意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召开2017年网格化管理培训班
下一篇: 盘山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审前调查“慎评估、严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