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兴隆台区委政法委召开纪律专项会议

     2月21日,兴隆台区委政法委召开会议,着重强调工作纪律,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强调,节假日已经结束,全体干部职工应尽快消除节日松懈心理,把心及时收回来,以积极、乐观、健康的心态去做好日常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会议最后,对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作了六点要求:一全体工作人员严格下上班制度,决不允许私自脱岗、无故旷工的现象发生;二请假一律在我委微信群里说明事由;三请假一天以上的应提前履行书面手续、填写假条,由部门一把手签字批准后,方可休假(特殊情况、可后补假条);四因病休假的,需提供正规医院开具的诊断书、病例和病假条到单位履行手续;五长期因私不能按时上下班的,应向部门一把手说明情况,领导批准签字后备案;六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到岗,并且在微信群里没有说明事由请假的,一律按照旷工处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人民法院开展“维护诚信、打击老赖”执行行动
下一篇: 兴隆台区政法委开展消防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