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治理

兴隆公安上门办证暖民心

近日,兴隆台公安分局兴隆派出所泰山警务室在开展日常矛盾纠纷排查走访时,辖区一名视力残障暂住居民孙先生向走访人员咨询办理暂住证的相关流程。经了解得知,孙先生老家在锦州凌海,其经营着一家小型盲人按摩店,平时没有家人陪伴,想要办理暂住证,但是自身不方便外出。

 在得知此情况后,走访人员对其详细讲解了办理流程,考虑到孙先生的特殊情况,走访人员及时向所领导进行了汇报,并与所里户籍暂住证办理窗口进行沟通寻求解决办法。最后决定对孙先生先进行实地现场采集相关信息,再通过平台上传和录入整理的方式,为其解决办理暂住证问题。

 第二日,派出所户籍人员赶到了孙先生家中,为其进行暂住证信息采集。期间,工作人员以唠家常的方式询问其家中现状以及是否有其他需要帮忙的地方,以后有困难可以第一时间联系派出所,临走时,孙先生连连表示感谢。

通过与户籍窗口协作,孙先生的证件已办理成功。11月23日,工作人员将暂住证件交至孙先生手中。

 孙先生高兴的说:“我行动不便,真的很感谢派出所的同志上门为我办证,你们的服务真的是既热情又周到,不仅解决了我的实际困难,更重要的是让我感受到了关心与温暖!”

信息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盘山公安开启“田间警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