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盘山县公安民警奋力相救一欲跳河女子

9月25日12时19分,盘山县公安局太平派出所接到盘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来电,称有人在盘山县桐庐大街与博物馆路段交汇处南侧桥欲跳河轻生。

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出警赶往现场,现场该女子情绪较为激动,双腿悬空的坐在高架桥边上,声称自己不想活了。为了避免该女子情绪激动,民警慢慢靠近,不断安抚女子情绪,分散她的注意力。

在民警与女子的耐心沟通中,得知该女子因与丈夫发生矛盾,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念头。民警从家庭生活角度切入,切实关心该女子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与其进行耐心交谈,在得知女子长时间没有进食饮水后,民警立即为她取来饮用水,在递水时刻,看准时机,纵身一跃将该女子侧身抱住,随后在巡特警大队民辅警的支援下一起将其拉到了安全区。

随后,民警与其家人取得联系,现场对二人进行耐心的劝解和开导,该女子表示以后会珍惜生命,不再做傻事,好好生活。

信息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双台子分局建设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