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盘锦市举行“防范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9月26日,盘锦市举行以“同心聚力反邪教 全民共筑建平安”为主题的“防范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马廷栋出席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戚宇出席活动并致辞。


戚宇强调,在市委和省委政法委的直接领导下,我市始终保持对两大邪教组织“法轮功”、“全能神” 的高压态势,有力维护了政治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委防范打击邪教破坏专项行动、依法打击邪教滋扰破坏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全力防范化解涉邪教政治风险,深入开展打击处置邪教攻坚战,坚决消除邪教组织危害,使邪教人员成为过街老鼠,不让邪教在盘锦落地生根。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单位通过设置展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现场讲解等形式让群众充分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等知识,进一步帮助群众掌握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高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筑牢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思想防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辽宁省人民满意政法干警(单位)”表彰大会在沈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