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组织各县区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生识毒防毒意识,增强安全观念,健康快乐的成长,盘锦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组织各县区在自己的辖区开展秋季校园禁毒宣传活动。

盘山县局高升派出所民警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防范毒品的方法等相关知识,提醒大家对新事物谨慎尝新,不给毒品伤害自己的机会。兴隆分局禁毒大队民辅警走进盘锦市实验小学校园,为那里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禁毒知识课。以PPT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青少年吸毒案例和禁毒宣传小视频,生动讲解了各种毒品的特点及危害。大洼分局禁毒大队在大洼区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大洼区校车司机毛发采集工作。同时,禁毒民警还积极向前来采集毛发样本的校车司机宣传禁毒知识,提升他们对毒品、毒驾严重危害性的认识,增强防毒、拒毒的意识,真正做到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城郊分局曙光派出所开展禁毒进校园主题活动,曙光派出所对全校师生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加强校园师生对毒品的认知与危害。

信息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八五”普法进行时|盘锦中院守正创新推动普法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