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他山之石

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辽宁长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9月9日,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在鞍山市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会长王伟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要求,要认真学习、端正态度、集中精力、遵守培训纪律;要深入思考,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际工作,把学习与思考相结合起来,学有所思,思有所得,积极探索和谋划工作思路,为干好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要加强交流,在交流中学习和提升自己,努力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和理解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作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与使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基层,筑牢人民至上的理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副会长、鞍山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海城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台安县司法局、岫岩县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等有关领导参加培训班。

信息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网格应答”就近就快就便——沈阳浑南司法局以司法服务“网格+”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