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盘锦市召开加强“村(居)民评理说事点”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911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加强“村(居)民评理说事点”建设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各县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各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及部分村(居)评理说事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了全市“村(居)民评理说事点”规范化建设及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原因分析,就下一步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对“村(居)民评理说事点”工作记录进行规范讲解。

会议强调,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在完善体制机制上、规范建设上、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全市“村(居)民评理说事点”建设水平。要持续加强对评理说事工作的指导,健全以“村(居)评理说事点”为支撑,以乡镇(街道)矛盾纠纷化解中心为主阵地,以市、县人民调解中心为支持和保障的四级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体系,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取得新成效,为维护盘锦和谐稳定筑起一起坚固的防线。

信息来源:法治盘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盘锦市兴隆台区人民法院狠抓执法办案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