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盘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工作实绩考核工作会

为全面提升检察业务数据和办案质量,努力推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全面创优,9月4日,盘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工作实绩考核工作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业务工作实绩考核的开展情况、预期目标、工作做法进行了分析汇报,并明确提出了考核数据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以及相应的改进措施。会议全面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各业务条线的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并结合部分业务数据指标存在的弱项、短板,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准确研判分析当前考核工作的客观态势,加强对实绩考核条款的再学习,以争先的意识和精神落实工作,推动实绩考核工作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二是要强化责任。充分发挥部门负责人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拓工作思路,抓实抓细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三是强化措施。坚持盯人、盯分策略,强化共性工作考核的首办责任。四是强化领导。认真落实实绩考核工作机制,形成领导、监督、落实整体合力,形成全院“一盘棋”、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考核工作格局。下一步,盘山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工作会议为契机,转变理念,开拓思路,加强能动履职,提升工作质效,在争先创优中实现盘山检察事业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民检察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恋爱期间借款 法院判决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