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长安之星

蔡金峰:从“护薪人”到好所长

    他心思缜密、胆大心细,是农民工们的“护薪人”。他善抓线索、思路开阔,是百姓心中的好所长。刑侦民警、维稳尖兵、派出所所长,多岗位磨砺出丰富实战经验的蔡金峰对待人民群众、对待公安工作始终如一,他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防控服务体系,提出创建“平安建设”社区警务站理念,将服务送至家门口、矛盾化解在社区,共治共建到街巷。他延伸警务工作触角,形成“遇险上报、落地处置、抓牢线索、跟踪反馈”的排查化解新路径,制定“沟通到位、救助到位、打击到位”的三位一体调解机制。他以全流程管控及执法流程的闭环式管理方式组建建设派出所“案管室”,将执法办案和监督管理一体化融合。警情上把控处置关,案件上把控侦查关,卷宗上把控质量关,卓有成效的实际工作让执法规范化管理体系扎实丰满。蔡金峰认为,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就要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就要干出水平,干出特色。

【警队之光】蔡金峰,男,198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2010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双台子分局建设派出所所长。曾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3次,荣获个人嘉奖1次。

信息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田家警务工作站:小警察的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