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治理

盘山公安交警走进物流园区全力营造“夏季行动”宣传攻势

为贯彻落实全面响应、推进“夏季行动·平安护航”专项行动走深走实,盘山县公安局交通安全管理大队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走进盘山县电商物流园区“三通一达”等多家物流企业,强化宣传发动,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迅速掀起宣传新攻势,为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8月16日下午14时,盘山县公安局交通安全管理大队在盘山县电商物流产业园开展交通运行、安全生产座谈会,对园区各物流企业车辆负责人,开展运输车辆行车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辖区各物流企业车辆及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意识、宣传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坚定态度和强大决心,将专项行动宣出声威、宣出效果,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面营造严打严防严管的浓厚“夏季行动”工作氛围。同时,在“三通一达”等多家物流企业运输车队停车醒目位置张贴“夏季行动·平安护航”专项行动海报、给物流企业运输车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

 

下一步,盘山公安交警将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持续扩展宣传覆盖面,让广大群众经常看到宣传标语,随时沉浸于夏季行动宣传氛围之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夏季行动的知晓率、参与度,有效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为促进盘山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盘山、法治盘山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盘锦交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人大履职评议考察组到大洼区法院开展法官履职评议工作
下一篇: 大洼交警持续行动 加强道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