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盘锦市政法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市委党校正式揭牌

7月11日,盘锦市政法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市委党校挂牌成立。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峰,与市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赵军共同签署了培训合作框架协议,并为“盘锦市政法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加强政法系统干部教育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长效化的重点任务。盘锦市政法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成立,将为提升政法干部综合能力、建设高素质政法队伍提供有效平台,为建设平安盘锦法治盘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利用基地资源,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不断致力于提升全市政法系统干部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系统干部政治轮训班
下一篇: 十一部门联合!共建盘锦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行政执法与司法联动协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