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治理

车辆失控致人死亡驾驶人依法被判刑

因雨天路滑,艾某驾车时操作不当致车辆失控穿越中央隔离带驶入对向车道,造成两人死亡、五辆车受损,近日,盘山县人民法院审理了该起交通肇事案件,被告人艾某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六个月。

2022年6月22日,艾某驾驶重型厢式货车在京哈高速公路第三车道行驶,突然,因雨天路滑操作不当致车辆失控穿越中央隔离带驶入对向车道。盘山县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艾某驾驶机动车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造成二人死亡的严重后果,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其行为侵犯了交通运输的正常秩序和安全,情节特别恶劣,已构成交通肇事罪。被告人艾某到案后能够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并自愿认罪认罚,对其可以依法从轻处罚;积极赔偿被害方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可以酌情从轻处罚。

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戒毒所禁毒戒毒宣传走进大连理工开展宣传活动
下一篇: 男子醉驾被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