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代表委员进法院 沟通联络零距离

 为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提升司法公信力和透明度,日前,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孙素云,省人大代表张建国,盘锦市人大代表刘锦、陈兴、赵琳琳,盘锦市政协委员李路垚走进法院,实地参观了法官心理疏导室、诉讼服务中心、家事审判庭等场所并进行座谈交流。

盘锦中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张永会陪同参观、座谈,张永会从助力平安盘锦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强民生司法保障、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锻造过硬队伍、主动接受监督等方面介绍了法院近年来的工作及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向代表委员作了汇报。

代表委员对盘锦法院的亮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对盘锦法院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

代表委员联络工作是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法院自觉接受监督、密切联系群众、深化司法民主和司法公开的重要方式,也是实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重要保障。盘锦中院将逐条梳理、认真研判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找准方向,并以此为切入点更好地推进法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同时继续秉承“开门纳谏”原则,常态长效做好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络工作,广泛接受代表委员及社会各界监督。

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8分钟!盘锦交警分秒必争救助患病老人
下一篇: 破获涉企盗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