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他山之石

沈阳浑南政法营商“每月谈

日前,沈阳市浑南区委政法委组织区政法各单位、高新区人民法院、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和区营商局工作人员,走进沈阳国际软件园,开展“着力优化法治环境信用环境在打造法治浑南上实现新突破”暨政法营商“每月谈”活动。

座谈会上,浑南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于垚为参会企业家代表介绍了《浑南区打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2022版)》暨浑南区打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28项具体举措;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分别报告了本单位一年来法治营商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工作计划;向企业家代表了解市场主体关切的突出问题,收集了有关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15条具体诉求与建议;政法各单位在现场进行了细致解答并提出落办意见。

会议指出,全区政法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开展好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围绕企业需求开展定制化服务,用情用力为企业家解决后顾之忧,加快打造浑南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升级版”,不断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

会议强调,全区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服务保障,特别是要加强诉求平台转办工作机制,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具体诉求限时反馈,区委政法委跟踪督办,确保法治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落实。

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精耕细作!福建漳州打造全民参与的社会共治样本
下一篇: 涉案金额超14亿元!重庆成功破获一起涉及16个省市的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