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生命“接力赛”,盘锦交警为救助生命“狂飙

3月13日,一场为挽救生命而追赶时间的“接力赛”正在京沈高速沈阳方向上悄然上演。

当日9时30分,盘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接到省交管局指挥中心指令:一名伤者病情严重,正搭乘私家车沿京沈高速由锦州紧急赶往沈阳救治,请求盘锦交警援助配合。接到求助后,盘锦交警立即启动“救助病患绿色通道”,第一时间指派高速一大队安排警力警车进行接力带路准备,并提前做好沿途道路交通疏导工作。随即联系鞍山市交警支队,告知事发状况,并沟通做好准备工作。

9时47分,高速一大队在盘锦服务区路段与锦州高速大队前导警车汇合后,立即带领伤者前往沈阳方向。期间,指挥中心加大了辖区高速路段的视频巡查频次,沿途增派路面巡逻警力,全力确保高速公路畅通,确保救助车辆快速通过。10时,高速一大队安全将伤者护送到鞍山交警部门辖区,完成救助接力。11时,伤者安全抵达沈阳医院,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

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服务企业直通车”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下一篇: 警惕!冒充公检法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