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路怒症”再现!电动车逼停机动车

非机动车骑上机动车道汽车司机心惊胆战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占道行驶并“路怒”刹车这种举动是害人又害己

近日兴隆台公安分局处理了一起因会车不妥而引发纠纷的案件

 

202323日晚8点,渤海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覃某(化名)报警:称自己在渤海街道某火锅店门前的马路上,被一名陌生男子殴打。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现场。经了解,覃某当时驾车由西向东正常行驶到渤海街道某火锅店南侧的马路时,一名头戴鸭舌帽、上身着深色棉服的骑电动车男子在其车前左右打晃,覃某准备加速超过该电动车时,电动车车轮打滑停在了车的左前侧,覃某也立刻踩下刹车,见骑电动车男子向主驾驶走来,覃某便摇下车窗准备跟对方交谈,没想到对方直接挥拳打了覃某的头部以及左眼眶上部,覃某随即报警。骑电动车男子见覃某报警,立刻驾车逃离了现场。

民警根据行车记录仪等线索,走访排查后,锁定违法嫌疑人李某。24日上午,民警将李某传唤至渤海派出所,李某承认是自己因一时冲动对覃某进行殴打,并且态度诚恳地向覃某道歉,承担了所有的医疗费用,获得覃某及其家属的谅解,双方达成和解。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情节较为轻微的治安管理案件,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民警依法作出不予处罚的处理。覃某及家属对民警的认真负责给予了高度赞扬。

 来源:兴隆台公安分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网逃“新人设”还不足一天,崩了!
下一篇: 4个小时锁定犯罪嫌疑人,26个小时将系列扒窃手机嫌疑人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