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治理

盘山县公安局开展节后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为全力落实好市公安局关于做好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消除辖区潜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近日,盘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积极联合各警种部门、派出所持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内部隐患大排查

行动中,民警深入辖区超市、酒店、餐馆、娱乐场所、烟花爆竹销售点、加油站、居民区等地,仔细检查场所内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相关情况,认真排查“黄赌毒”“盗抢骗”“矛盾纠纷”等安全隐患,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登记,现场责令场所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

周边问题大整治

同时,民警还结合近期多发易发的安全事故案例,向场所负责人宣讲各类安全防范措施和注意事项,提醒经营者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定期进行自检自查,履行好安全防控各项要求,确保隐患及时清零、问题整改到位。

行动期间,累计出动警力53人、警车20台,检查各类场所47个,查出问题隐患10个,均已现场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

来源:盘山县公安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偷车斗?警察蜀黍会出手!
下一篇: 春节别添“赌”!盘山公安成功侦破一起聚众赌博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