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警示教育“零距离”丨 紧绷反腐倡廉之弦,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反腐倡廉

筑反腐倡廉防线|树廉洁自律意识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强大洼公安分局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1月9日,大洼公安分局组织20名党员干部来到大洼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透视廉政人物,以史为鉴,弘扬浩然正气
聚焦传统文化,以文化人,塑造高尚品格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展厅内,所有参观人员通过图片、文字、音像、实物等多种表现形式了解历代领导人的廉政格言、家规家训家风故事、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催人奋进的发展成果等勤廉典型、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感动、激励着每位参观者。


固本培元,提高党性

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在五楼展厅内,一个个典型案例、一幅幅警示图、一张张忏悔书,尤其是发生在身边的一些案例,告诫同志们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严肃的氛围、鲜活的案例,让参观人员身临其境,给在场的每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


反腐没有止境

反腐倡廉,将是历久弥新的课题

值得我们长期思索与实践


通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和纪律规矩,坚决守住底线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来源:大洼公安分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司法局得胜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各村参加市司法局举办的人民调解员 骨干培训视频会议...
下一篇: 双台子区司法局在红旗街道开展“村(居)民评理说事点”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