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11月1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戚宇为机关全体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戚宇在党课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市委政法委作为全市政法系统领导机关,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立标杆、做表率”,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戚宇强调,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全面净化政治生态,持续深化廉政警示教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以对党绝对忠诚、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担当奉献的状态和奋斗姿态,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职责,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气象新作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解朋友燃眉之急后却不还款 一纸诉状讨回三万余元借款
下一篇: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市委政法委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