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文化

6个月宝宝“断粮”,“绿卫士”化身“闪送员”送货上门

疫情防控期间婴儿“断粮”怎么办?

警察同志,请问一下,孩子在爷爷奶奶家,现在我所在的小区不能进出,孩子一直吃母乳,可之前接的母乳吃完了,用什么办法才能将奶送过去?”1021日下午4点,一名男子拎着奶瓶十分焦急地跑到环城南街与泰山路的交汇处,向正在这里执勤的交警求助。

原来,因工作原因,周先生将刚满6个月的孩子暂托在父母家由老人照料,孩子一直喝的是母乳,现在存放在孩子奶奶家的母乳已经喝完了,准备好的母乳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无法送出,特别着急。老人打电话催促说孩子不肯喝奶粉,一直哭闹个不停。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正在此处执勤的【盘锦交警】机动三大队铁骑队员王家兴听后,立即将情况向大队领导汇报,并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骑着警用摩托车化身成了闪送员,将母乳送至了孩子的奶奶家。当天,周先生夫妇通过视频看到孩子吃饱后开心的笑容后,他们拿出手机在视频平台上发布了向【盘锦交警】及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表达感谢之情的视频,并留言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事儿不大,但真让我特别暖心在疫情防控解除后,周先生又亲自将一面写着铁骑出马送平安 为民解忧勇当先的锦旗送到了执勤民警的手中。

守一方平安,护万家灯火【盘锦交警】会一直在你们身边!

 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司法局太平司法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 激活乡村治理细胞 实现共建共治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