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市中院走进“行风热线”直播间,宣传养老反诈知识

为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有效提高中老年群体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8月15日,盘锦中院刑事庭员额法官韩雪姣、法官助理张帅走进盘锦市广播电台“行风热线”栏目直播间,普及科学实用的防骗识骗知识,以案释法,呼吁大家将防范养老诈骗知识传递给身边更多的老年人,多关心、关爱老年群体,共同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

直播中,法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听众讲解什么是养老诈骗及养老诈骗的类型和危害,宣传审判机关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情况,并以案释法揭露养老诈骗的各种手段和套路。通过此次参加“行风热线”栏目直播,加强了与广大市民的沟通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和法律效果。

来源:盘锦中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陈一新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第六次部门会商会上强调:严厉整治“黑诊所”“...
下一篇: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坚决处置不法分子利用网站平台诈骗老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