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兴隆台公安分局深入持续开展打击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为依法严厉打击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诈骗违法犯罪,维护老年人人身财产安全,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连日来,兴隆台公安分局深入持续开展打击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深刻揭露养老诈骗犯罪手法、表现形式和严重危害,提高老年人防范能力,让涉老反诈宣传家喻户晓。
兴隆台公安分局印制了宣传单、宣传册和宣传海报15000余份,通过微官媒发布“养老诈骗”相关法律法规、案件案例、主要骗局、防范常识等信息,向群众宣传解读相关的政策法规。
分局各派出所本着实用实效的原则,组织社区民辅警,发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网络员积极参与开展宣传教育工作,采取“六进”工作措施,入户宣传、上门服务、热线联系等群众容易接受的宣传方式,对老年人做到手把手、点对点、心贴心发布风险揭示和预警信息,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和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让反诈宣传进一步进社区、进学校、进超市、进广场、进家庭、进场所。

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严打“黄”“赌”违法犯罪
下一篇: 宣传防范非法集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