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疫情防控在行动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攻势,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群众迅速行动起来,把深入开展抗疫斗争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政法委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要求机关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疫情防控有生力量,市委政法委按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男职工在前、年轻人在前的原则,选派精兵强将协助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由22人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





面对委机关多人居家隔离、业务工作任务繁重、疫情防控任务紧迫等困难,市委政法委第一批派出5名同志充实到基层防控一线,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先上”成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最响亮的声音。


市委政法委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指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加入志愿者队伍,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慰问支援基层“抗疫”同志,为干部在基层全身心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同时结合委机关工作职责对社区网格化管理在疫情防控中的运行情况开展了深入调研。

机关党支部对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号召居家办公人员到所在社区报到,尽可能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坚决打赢我市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万人聆听!这场讲座说了啥……
下一篇: 盘锦公安走访慰问监所封闭执勤困难民警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