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民警进企排查 护航安全中转

3月18日一大早,盘山县公安局园区派出所的3名民警准时来到东北快递(电商)物流产业园,分头深入企业、驻守警务站,协助园区管委会和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管理与隐患排查工作。

东北快递(电商)物流产业园是东北最大的快递物流中转基地,每天的中转量近1000万件。

“尤其是防疫管理工作,非常关键!”在快递包裹分拣车间,趁着排查消防隐患和督导企业员工落实防疫措施的间隙,园区派出所所长孙宝良向记者介绍了目前派出所针对东北快递(电商)物流产业园开展的警务服务。

派出所所有警务人员每天轮班值守园区,除了日常例行的安全检查和治安巡查,他们还帮助企业做好员工和重点区域的防疫检测、定时消毒等工作,确保企业平稳运行,让快递包裹在这里得以安全中转。

“我们对企业一视同仁,提供同样的服务。”孙宝良对记者表示。

来源:辽宁法治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公安开展场所疫情防控检查
下一篇: 汽车在行驶中发生自燃,大洼交警秒变消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