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盘锦双台子检察院喜获新春“第一奖”

春节过后,盘锦市双台子区人民检察院喜获新春“第一奖”,被盘锦市双台子区委、双台子区人民政府授予“营商环境建设先进单位”光荣称号,为今年双台子区检察院的工作取得开门红。

近年来,双台子区检察院始终把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作为服务大局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更新检察理念,精准使用宽严相济刑事政策,在打击犯罪中护航企业发展;强化服务意识,以召开座谈会、送法进企业、设置法律咨询窗口等方式,问计问需,当好民营企业“老娘舅”;履行监督职能,以一份份检察建议促进企业在法治轨道中健康有序发展。

今年,双台子区检察院将在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强化检察监督履职,创新司法服务保障举措。

来源:辽宁法制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大洼检察院召开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兴隆台区委书记调研法、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