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文化

盘锦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宣传活动

1月18日、19日,盘锦市公安局组织全市治安部门集中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宣传活动。

集中宣传活动当日,各县区局以商场、车站、步行街等共享开放空间为宣传阵地,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耐心细致讲解《盘锦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内禁放烟花爆竹的时间节点、危害及处罚规定,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从思想上做到“从我做起”,通过与市民群众交流互动,使全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规定深入人心,赢得广大市民的支持与配合。

宣传活动期间,全市共设立宣传点10处,发放政府《通告》2万7千余份,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3万余张,制作宣传展板16个,设立咨询解答台6处。

盘锦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将持续组织各县区局加大对传统烟花爆竹批发零售集散地及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的宣传力度,采取张贴政策通告、悬挂宣传标语、发放传单、公布举报电话等形式,全面深入开展社会面宣传引导,最大限度化解群众消极情绪,积极争取理解、支持和配合,着力营造全社会共识共为的良好氛围。

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平安是福
下一篇: 掀起学习滕启刚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