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我市举行万人宪法宣誓仪式

12月2日上午,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我市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宪法宣誓仪式,全市共计一万余名党员干部、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我市依托全市网格平台,通过云端联网举行“面对面”“屏对屏”的集中向宪法宣誓仪式。本次宣誓仪式共设置1个主会场,4个分会场,525个微型会场。

上午9时30分,市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大厅内,护旗手护送国旗入场,在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宪法宣誓仪式正式开始。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上,领誓人面朝国旗,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全市一万多名党员干部、国家工作人员同时向宪法庄严宣誓,气势如虹的宣誓声从各处分会场汇集到主会场,令人振奋。
    宪法宣誓是庄严的仪式,也是郑重的承诺,更是职责的信守。参加宪法宣誓仪式的人员纷纷表示:向宪法宣誓,更坚定了自己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决心。要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无愧于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践行宪法,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在全市进一步掀起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热潮。
    来源:盘锦发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区法院召开院长办公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发动“宪法宣传周”活动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