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清收案款过暖冬

11月18日,盘山县人民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执行局负责人毛志军向3名涉国有企业、金融机构、财产继承等领域案件的申请执行人发放案款,同时,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人员共同见证。

为助力农信社改制,盘山县法院于3月开始攻坚农信社不良贷款。针对农信社案件数量多、个案数额小、被执行人无可供执行财产等情况,盘山县法院通过开展“清明行动”“端午行动”“十日攻坚行动”“中秋行动”“国庆行动”等专项行动,强力出击,采取公告悬赏、发布限高令、媒体曝光等惩戒手段,形成执行威慑高压态势,促使农信社清收工作取得实效。目前,盘山县法院已为农信社清收案款2459.15万元,以实际行动在全县营造公平正义、诚实守信的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辽宁法治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发动“宪法宣传周”活动引擎
下一篇: 盘锦大洼法院干警 为小学生上法治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