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盘锦双台子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1月1日,盘锦市双台子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2021年审务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双台子区法院院长赵红霞主持,院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端正态度,展现直面问题的政治勇气,强化立行立改的政治自觉,本着对组织负责、对法院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接受和支持审务督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配合做好审务督察工作,确保通过审务督察深入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从院党组、班子成员到全院干警,要主动认领问题,及时研究制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具体整改措施,形成人人整改、个个落实的工作格局,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确保督察巡查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辽宁法治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巡察整改“回头看”
下一篇: 兴隆台区人民法院召开新任领导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