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醉驾司机把路上 悔不当初深自责

近日,市公安局辽东湾新区分局交管大队民警在辖区向滨岗附近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时发现,一辆辽L牌照的小型普通客车在距离民警很远时便降低车速,当民警示意其上前接受检查时,该驾驶员驾车迅速掉头驶离,执勤民警随即驱车跟随,并一再示意其停车,最终该驾驶员在向黄岗处被截停。

在该嫌疑车辆停稳后,民警示意驾驶人熄火、落下车窗并对其驾驶证、行驶证进行检查,当车窗落下时,迎面扑来的是大量酒味,司机也有明显的醉意。当要求该驾驶员配合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时,驾驶员却耍起了“小聪明”,不认真“吹气”。在民警一再劝其配合执法后,该驾驶员只好认认真真的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为100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带到盘锦市人民医院进行抽血并将血样送到司法鉴定中心进行乙醇含量测定。经检测,该驾驶员血液中检测出乙醇含量为81.7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其驾驶证将被依法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同时,还将面临刑事处罚。经查,该驾驶员为佟某某,当天下午与朋友一起喝的酒,酒后开车是因为想回家看看父母,想让父母开心,却不想反倒让父母伤心难过!其表示深深的自责!

在酒驾的那一刻,请想一想家人以及身边的人,在他们心中永远都是你的安全最重要,不要让爱你的人和无辜的人去替你承受这一份风险!

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使命在肩 温暖在心
下一篇: 民警上门办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