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盘锦市公安局专题学习贯彻盘锦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10月8日,盘锦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认真组织学习,周密安排部署,教育引导全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持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做好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各项工作,努力为谱写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着力为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贡献盘锦公安的力量。

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人民法院召开新任领导见面会
下一篇: 法院开展向滕启刚学习活动